公司介紹

兩岸幸福保險經紀人(股)公司於 100 年 1 月 1 日正式經營,積極朝大型化保經公司規格營運,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設有七個管理據點,以強烈的企圖心及優渥的業務制度經營,至今報聘登錄人數近千人,績效斐然。本公司成長如此快速,主要的原因是:

一、專業經理人經營:聘任具備完整第一線行銷與行政資歷之專業經理人為總經理,領導公司運作。

二、佣獎制度優渥    :本公司各職級皆可領取首佣、續佣、年終獎金、服務津貼、繼續率獎金、保險公司獎金,雨露同霑極具競爭力,絕不因職級高低而不能領取各項獎金。

三、最強的業務推動方案:

1.【增員獎勵辦法】增員達獎勵標準也可參加高峰旅遊。

2.【新光產物平安百分百】業界獨賣個傷商品,保額200萬 MR 10萬,所向無敵。

3.【星光閃閃獎勵辦法】獎勵基本活動養成良好工作習慣。

4.【季達成獎勵辦法】高績效高報酬。

5.【季組織績效獎金辦法】獎勵達成組織業績。

6.【高峰獎勵辦法】最佳階段性業務推動訴求

7.【年度獎勵辦法】年收入達制度規定萬數以上者予以優渥獎勵。

8.【春酒獎勵辦法】年度達標者免費參加春酒餐會及摸彩。

四、完整的教育訓練規劃 :

1.《早會基礎課程》各單位每週三次的早會教育訓練,充實最新資訊。

2.《醫療失能研修班》長照醫療健康險,高手傳授是重點。

3.《投資型保險研修班》讓您掌握趨勢,成為投資型保險的高手。

4.《年度專案研修班》因應大環境改變,即時開辦合宜的行銷進修班。

5.《公會教育訓練雲端課程》領先業界,自製公會教育訓練課程教案影片。

6.《協理養成班》了解制度優勢,精進增員與經營能力。

本公司氣度宏偉心胸廣闊,致力於最佳保險平台的建立,讓公司每一位同仁都得有合理的收入,竭誠歡迎您或團隊加入。